认证评估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师资建设 >> 正文
    外语系两位教师喜获博士学位 师资队伍建设常抓不懈
    2022-05-31 17:54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五月春意盎然,充满生机与活力,也是收获成功的季节,外语系张智、樊红红两位青年教师均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两位青年教师如期顺利完成博士学业,让外语系实现了博士学位教师零的突破。

    青年教师张智获得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博士学位。该教师于2018年9月考入广西民族大学攻读该专业。博士学习期间,张智老师刻苦认真,各门功课均取得优异成绩;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篇;在全国四次学术会议上宣读相关研究成果。博士论文盲审过程中,有三位专家认定为优秀等级,有两位专家认定为良好等级;在博士论文答辩过程,张智老师表现优异,获得90.2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青年教师樊红红于2019年7月考取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主要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在疫情严重影响下,克服困难,查阅大量资料,往来两国之间,不断修改博士论文,于今年5月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获得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

    师资是办学质量之本。近年来,外语系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常抓不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打造了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应用型教师队伍。三年内先后派出15位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