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2-11-21 20:39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5点20-6点20,外语系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副书记刘新莲主持会议,外语系副主任薛爱峰、行政助理张鑫茹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宿舍长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考风考纪等相关工作。会上,刘书记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班级管理和宿舍管理工作现状,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工作和付出,同时也指出了近期出现的问题。刘书记对参会同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守好安全底线,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吸烟,严禁使用违规劣质电器、插座及电线插座乱牵乱挂,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二是疫情防控应急状况下,班级学生干部要勇于担责,宿舍长要及时准确汇报数据,提醒同学及时参加常规核酸检测,宿舍内要勤打扫、常通风;三是学习不放松,班干部和宿舍长要起到学习排头兵的作用,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随后,薛爱峰副主任就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做了安排。薛主任强调班干部和宿舍长要带头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要诚信考试,同时要和班级其他同学积极分享高效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增强学生在考场上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道德水平修养,促进班级同学们认真高效地进行备考,推动班级积极向上的学风建设。

    最后,刘书记和薛主任就与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