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二及以上各年级学生重修工作的通知
    2021-10-05 11:46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根据《吕梁学院学生补考、重修管理规定》(院政〔20188号)文件精神,在2021级新生课程表已经安排完成的情况下,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二及以上各年级学生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设置重修课程

    重修课程承担系部于106日(星期三)之前完成设置允许重修报名的课程/环节,允许重修报名的课程号/环节号必须同重修学生未通过的课程号/环节号完全一致。

    二、重修报名

    须报名重修的大二及以上各年级学生请于107日(星期四)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报名,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点击菜单项“学生成绩→申请重修”,弹出相应页面,在检索到的重修课程/环节记录后点击申请按钮,即完成对该课程/环节重修报名。若检索不到要重修的课程/环节记录,学生须及时联系课程承担系部设置允许学生重修报名的课程/环节,然后再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报名。学生重修报名截止时间到10月8日(星期五),过期将关闭重修报名系统。

    三、重修安排

    重修课程承担系部于10月9日(星期六)起在教务系统内确认重修报名学生名单并安排确认重修课程/环节后,学生方可根据教务系统内的重修课程/环节安排情况进行重修。已安排重修课程/环节的学生务必主动与重修课程/环节授课教师取得联系,协调配合授课教师进行重修课程平时成绩考核。

    四、重修考试

    重修课程若随同低年级班级一起安排上课的,随同低年级班级一起考试;重修课程若单独安排开班上课的,由重修课程承担系部协调授课教师于学期末安排时间进行考试。

    重修课程考试形式与正常修读课程考试形式完全一样,重修考试成绩按卷面实际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重修成绩绩点根据文件要求按0.5进行计算。

                                            教务处

                                         202110月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