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制度建设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2020年下半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及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9-24 11:37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院教函[2020]41

    关于组织2020年下半年12月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及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离石师范、汾阳师范:

    根据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要求,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日期为1212日,我校决定于2020924-104日之间安排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于202011月安排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请考生严格遵守报名规定及流程,严格按照报名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1CET四级: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所有已注册在籍生。

    2CET六级:CET四级考试历次成绩为425()以上者可报考六级。

    3CET六级补报名:因2020年上半年9CET延考成绩于11月中上旬公布,对于9CET四级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将于11月下旬安排补报名CET六级。如补报CET六级的考生在9月报考了CET四级,可于补报名CET六级时申请对CET四级报名进行退款。

    4、报考笔试的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并参加考试,不得跨校报考。

    5、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帮助残疾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晋招考社〔20181号)文件要求,残疾考生可在报名成功三天内向教务处申请相应合理便利。

    二、报名办法

    学生报名全部采取全国网报系统网上报名方式,学生于报名时间截止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进行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cn/

    三、网上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开始时间924日(周四)下午14时,考生网上报名结束时间104日(周日)下午18时,逾期网站报名通道关闭不可报名。

    四、缴费

    考生可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报名之后24小时内必须缴费成功,否则当次报名无效,需要重新报名。按照山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费字〔2014283号)规定,收费标准为:英语四级33/人次,英语六级35/人次,报考小语种四级、六级35/人次。

    五、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正式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首页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和特别提示的内容。

    2.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查不到学籍数据或者学籍数据有误的考生,请及时通过所在系与教务处联系。

    3.四级成绩已通过的考生,在报考时,如不具备六级报考资格,可在系统中进行资格复审。

    4.报名时请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5.如果报名系统显示有问题,请更换不同的浏览器。建议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IE9+浏览器、Edge浏览器、搜狗浏览器。

    六、准考证打印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1219:00起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

    七、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202092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