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外语系2014年教学工作任务要点
    2014-09-22 14:52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工作任务1抓制度建设。制度常态化是保证和提高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关键环节。完善系级各项制度,使之规范化运行。

      工作任务2做好首批四年制英语专业毕业生和第二届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颁发工作。健全完善毕业论文各项环节。

      工作任务3继续完善青年教师培养机制,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选拔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工作任务4顺利完成2014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以及一级选拔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手。

      工作任务5做好2014年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工作;以及专升本考试辅导工作。

      工作任务6信息网络化建设常规化。国有资产管理条理规范。

      工作任务7做好教研活动与学术活动,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与投入的保障。发挥教研室的作用,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抓好教研室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科研发展。

      工作任务8制定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实施规定以及相应匹配课程的开设。深化课程多元化考核改革。

      工作任务9健全英语辅导教学团队,完成考研辅导任务。

      工作任务10进行语言实验室试运行。

    工作任务11进一步理清教学和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确定工作重点,实施项目化管理。为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推动英语专业学科建设,适应英语教学的改革。

                                        外语系

                                    201411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