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外语系2013年教学工作任务要点
    2013-04-17 14:49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外语系2013年教学工作任务要点

    工作任务1:抓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是保证和提高整体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配合学校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岗位津贴发放,制订有效的教师考核办法。

    工作任务2: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士学位正式评估。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做好英语专业首批学士学位颁发工作。

    工作任务3:完善青年教师培养机制,见实效,见成绩,进一步完善导师制。

    工作任务4:准备2013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以及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工作任务5:做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工作;以及全国职场英语考试工作。

    工作任务6:完成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修改、答辩等工作。

    工作任务7:做好教研活动与学术活动,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与投入的保障。发挥教研室的作用,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抓好教研室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

    工作任务8:抓好大学英语教学环节的研究以及相应匹配课程的开设。

    工作任务9:成立英语辅导教学团队,应对英语等级考试。

    工作任务10:设语言实验室,自主学习与听力教学能在实验室进行。

    工作任务11:进一步理清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学和英语专业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确定工作重点,为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推动英语专业学科建设,教师每个人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出规划,适应外语系系学科发展的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