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05-11 10:17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2023年5月9日,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在外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外语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强调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认真部署了下一阶段迎评工作安排。

      接着,薛爱峰副主任结合学校和外语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解读了本科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指出了这是一场全员行动的攻坚战。她鼓励全系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校和系里部署的每一项工作,齐心协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随后,外语系副主任李红兵、宋慧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莲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书记就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全系师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思想上高度共识,行动上高度自觉,把被动迎评变为主动求评。二是在行动上要认真学习。他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学习黄文祥教授关于审核评估评建实践讲座精神,准确理解和精准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第一类审核指标体系和审核重点,精准把握学科专业的优势与不足,强优势、补短板、固根基。三是在观念上要与时俱进。 他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外语系在体制机制、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改革等重点领域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确保既定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