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举办“与你有戏,精彩话剧”英语话剧比赛
      2023-05-08 10:52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为繁荣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展示青春风貌,同时也是给英文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学习氛围,2023年5月6日,由吕梁学院外语系佳音朗诵社社团主办的“与你有戏 精彩话剧”英语话剧比赛在工科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外语系老师和外教作为评委,21级22级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个人了魅力。

      这次比赛分由8组选手和10个其他表演类节目组成,经过严密策划和精心准备,选手们用话剧唱响青春,唱响每一颗心。每组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作出点评,期间还有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和歌唱表演,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比赛期间,台上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由老师作出总结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合影留念。最后,张永红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鼓励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活动节目异彩纷呈,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艺术才华,还凸显了同学们的英语功底。活动的顺利举办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本次话剧表演比赛用文艺表演传播校园文化,展示了师生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