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18 10:43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好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执行好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行动方案,我系于2023年3月17日在外语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和主任冯克明出席并讲话,副书记刘新莲老师主持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冯主任强调了毕业与就业对大四学生的重要性,指出毕业季的重要时间节点,学生要认真对待。此外,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中小企业相继倒闭,英语辅导机构停办,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变窄。因此,我系毕业生要关注当地就业中心和人才招聘中心的相关信息,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

      张书记指出我国高度重视就业形势,如“六稳”和“六保”中提到了“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就业与国家安全稳定有关,它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祖国的兴旺发达靠我们这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应该把就业放在第一位。我系毕业生要时刻准备着,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从而顺利毕业与顺利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服务,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紧抓就业关键期,从而确保我系2023届毕业生能满意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