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14 17:05 作者: 编辑:    (点击: )

      2023年开学伊始,2月13日上午,外语系在外语楼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冯克明主持。

      首先,冯克明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外语系的人事变动情况及学生返校流程,并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外语系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等工作。接着,重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教学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进入攻坚阶段、OBE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全面开展、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审核评估全面启动等艰巨任务与挑战。冯主任鼓励外语系教师积极申报课题、申报横向经费课题项目,总结教学经验,不断加强学习,及时更新教学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防控工作不放松。重点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系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要结合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生命健康教育,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主动服务于教学管理工作。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不放松。要紧盯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加大党支部建设力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