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3-01-09 16:13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2023年1月8日晚19:30-21:30,外语系在线上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冯克明主持,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冯主任首先强调了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专业认证工作要按照“学校统筹、系部主导、专业主体、教师参与”的总体思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按时按质完成认证工作任务。冯主任要求外语系全体教师在假期轮休期间要边工作边休息,做到专业认证工作不断线,对照指标体系、工作分工,落实工作任务,确保认证工作推进有实效。其次,冯主任安排了下学期的新教案撰写的工作,要求任课教师提前撰写下学期课程的教案,开学后手持新教案才能登台讲课,并在下学期集中进行教研活动,讨论、研讨、落实OBE理念进思想、进教案、进课堂。

      接着,外语系副主任薛爱峰就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的细化分工准备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以及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指导教师要积极联系学生,做好论文开题准备工作。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指出全体教师要结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完成好学校和系部安排的各项工作。张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好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张书记最后提醒教师们要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