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拓展思路,开阔思维,找准目标——院长薛晋文在外语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3 12:31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在外语系系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副主任秦龙,人事处处长高平,教务处副处长高文丹,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宏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等一同参加调研。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博士代表、教研室主任参加。

      系主任冯克明围绕系部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教学重点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薛晋文认真听取了系主任工作汇报,对外语系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学校整体工作、未来发展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作了解答。

      薛晋文表示,外语系是学校办学的传统专业,具有几十年的办学经历,几年来在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方面,都取得了成绩。他要求,系级要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改变单一专业办学瓶颈,鼓励教师跨学科转型研究方向,搞好大学英语教学功能,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为全校学生考研、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做出贡献,抓住发展机遇,创新理念,人才梯队建设上狠下功夫,确定梯队人选,积极鼓励年轻教师晋升高级职称,英语专业要积极应对新时代发展变化,转型发展是根本,跨学科交叉发展是希望。

      外语系表示,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作为,调整发展目标,找准专业发展路径,努力实现外语系全面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