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2022-04-08 19:43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然严竣,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确保在校学生与老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增强我系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我系在4月7日下午7点召开外语系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本次会议外语系全部教师及在校149名学生准时参会。

      该会议中,外语系主任冯克明对后续系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两手准备,保证教学计划正常进行。随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发言,强调疫情防控的严竣性,要求班主任从自身做起,定量不定期关注学生学习、健康等动态,随后对就业的严峻性进行分析,鼓励毕业学生积极参与就业,抓住就业最佳时期。

      此次会议强调我系全体师生需一直提高警惕,疫情无小事,责任重泰山,确保我系学生不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终会战胜疫情,回归课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