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03-09 17:19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202238日下午外语系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全系248名毕业生参加答辩。本次开题工作在线上十五个小组进行,各小组由三名专业教师担任答辩评委,其中一名高级职称或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小组长。

      在开题过程中,每位学生对论文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以及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步骤进行了简要陈述。各小组的评委老师们从论文的选题意义、框架结构和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而中肯的点评和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思路,认识到自己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便于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进行,有助于系里及时发现和纠正学生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保证了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合理性,为学生下一阶段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