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9-02 10:57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2021年9月1日上午,外语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冯克明主任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冯主任就新学期的教学和行政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首先冯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教师基本情况和新生招生情况;其次讲解了本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和应对措施;接着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包括教科研有关工作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毕业生见习实习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等;最后安排了本学期常规教学工作,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

      接着张永红书记就党务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张书记就假期所做工作做了总结其次,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最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

      随后,外语系各副主任和副书记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