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教学
大学英语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外教学 >> 大学英语教学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免修免考
    2017-09-27 16:30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大学英语”课程是高等学校非英语专业学生一门必修的通识教育课程,经过大学阶段一、二年级学习和实践,学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挖掘学生内在潜能,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为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时间与机会,根据吕梁学院学籍和学分相关管理规定,决定试行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制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我校申请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的学生共有259人,这些学生不再参加该学年“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与考核,但可自愿随原班自主学习。

    获准免修的“大学英语”课程的成绩,根据其提供的CET4/6成绩,按下述方法折算:

    “大学英语”课程总成绩=(CET4成绩/710)*100+20

    “大学英语”课程总成绩=(CET6成绩/710)*100+25

    免修折算成绩最高不超过99分,并由外语系任课教师统一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所有免修课程的平时成绩记为“免修”,不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但计入修读总学分,学生获准免修免考后,由外语系安排教师开设《大学英语》后续课程(通识选修课程)供学生自主选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